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项目2021招生政策宣讲会|中国商学院MBA/EMBA/MEM2021线上招生巡展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3-23 12:33 播放次数: 1631

北航MBA教育项目始于1998年,坚持“质量重于规模”的办学理念,兼容并蓄,稳步发展。2009年,北航MBA提出了变革传统面试制度的创新举措,成为在北京第一个迈出提前面试政策改革步伐的高校;2010年,被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批准为全国专业硕士综合改革试点院校。
借此契机,北航MBA项目依托空、天、信行业资源优势和经管学院办学资源,不断夯实质量基础,强化课程建设,构建了特色鲜明、科学系统的培养体系,凝练了独具特色的“一案二实”教学模式。2013年,北航MBA在项目验收评比中位列前30%且获得优秀;2014年,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定北航和清华共同承担教育部2014年专业学位研究生(MBA)培养模式改革项目。2016年,秉着与时奋进的治学育人理念,敏锐把握时代前沿,北航MBA项目设置企业综合管理、互联网金融、数字化营销与战略、项目管理、创新创业管理、大数据分析与决策六大培养方向。经过多年探索,北航MBA已成为国内MBA教育领域拥有最前沿专业方向和最具影响力的项目之一。

项目特色
1、定位驱动下的动态课程体系
2、定位驱动下的动态课程体系
3、融合数字化赋能的教学手段
4、多元化师资团队引领教学创新
5、共享型校友网络助推协同发展

2020级招生信息(参考)
计划招生(非全日制)400人
学费(两年)16.8万 暂定.最终以招生简章为准
学制2年,学习年限:2-4年
北航不接受非第一志愿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