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西北工业大学MBA招生官云解读招生政策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2-06-20 17:24 播放次数: 3537

6月11日陕西地区商学院的招生官齐聚线上,带来了院校招生政策,全方位解读院校信息,及时答疑解惑,为各位考生扫清所有择校备考顾虑。此次巡展MBAChina特别邀请了西北工业大学MBA中心主任杨宏玲老师讲解西北工业大学MBA的招生政策

西北工业大学MBA项目介绍:


MBA项目依托学校深厚的数理背景,发挥学院在项目管理、高技术管理和国防装备制造管理等领域的优势,培养既有管理理论知识又有管理实践能力,既有国际视野又深谙中国国情,既有开拓创新能力又有社会责任意识,具有良好沟通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战略意识和创新能力、职业操守及良好人文素养的企业中高级经营管理人才。


项目特色:


完善课程设置,强化专业特色

六大课程模块化设置,分为公共课、专业基础课、专业课、专业技能课、专业选修课、综合训练课;强化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战略与营销管理、运营与物流管理、金融投资与财务管理、项目管理五大专业方向和特色,构建了完整的知识与能力培养体系,其中“项目管理方向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教育项目”通过GAC国际认证,为学校MBA教育项目开展国际化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全面提升学生管理素质与专业实践能力。


办学理念、思想明确

MBA办学理念面向全国,发挥优势,打造品牌。MBA指导思想立足满足国防科技工业和国民经济发展需求,有效整合学校资源,充分发挥项目管理、高技术企业管理优势,强调“课程精品化、方向特色化、人才专业化”培养,形成基础扎实、管理规范、特色鲜明的MBA教育品牌。


选拔优秀师资,全面精心服务

学院拥有一批专业知识及实战经验丰富、职业素养高、责任心强、教学效果好的师资队伍,并精心选拔国内国外著名专家、学者,从政府经济管理部门和大中型企业中聘请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的高级管理者作为学院的客座教授或兼职教授。定期来学院分享最新研究成果、行业发展新趋势、探讨社会、经济、企业发展中面临的管理热点问题,为MBA学员提供细致周到的全方位服务。


丰富教学模式,增强教学效果

强调案例教学,采用管理模拟、团队协作、邀请业界专家走进课堂、移动课堂,形成“案例教学、现场教学和咨询式教学” 等多种教学方式,注重学生参与感、体验感与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全面促进课程教学效果,提高MBA学生解决问题的能力。


强化实践环节,注重能力培养

强化实践教学内容与考核,设置企业经营模拟课程和企业诊断、创业计划、案例编写等管理实践项目;课内教学与课外讲座相结合;鼓励、支持学生参加案例大赛、创新创业大赛等赛事,检验与总结理论知识学习效果,锻炼学生管理实践能力。


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国际、国内访学项目搭建多种沟通交流平台,搭建广泛的国内外校企之间、校际之间沟通平台,促进MBA学生、教师之间互访和交融学习,提升学生国际化水平;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拓展学生视野,培养学生开放、合作、竞争意识与高度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