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2021年MEM项目在线招生宣讲 | 第三届全国MEM招生巡展(第2期)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0-07-29 16:09 播放次数: 2697

西北工业大学MEM项目介绍

培养目标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MEM项目的目标是培养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职业素质,掌握系统的工程管理理论及相关工程领域的基础理论知识与方法,能将经济、资源进行优化配置,具有较强的计划、组织、指挥、协调和决策能力的工程管理领军人才。

培养模式

培养类别:非全日制,定向就业;

学费:10.9万(2020年标准,2021年待定),分三学年缴清,提供低息助学贷款;

奖学金:设立奖学金(奖励制度以学校后续文件为准,奖励人数按照当年录取人数按照一定比例设置);

学制:3-4年弹性学制;

报考条件:截至2021年8月31日,本科毕业满3年,或者专科毕业满5年,或者硕士毕业满2年;

上课方式:业余时间集中授课;

毕业及获学位条件:通过入学考试;规定年限内完成课程学习;完成学位论文并通过答辨;

颁发证书:工程管理硕士(MEM)毕业证书;工程管理硕士(MEM)学位证书;IPMP 证书(需通过认证考试)。


研究方向 

01、项目管理

02、工业工程与智能制造管理

03、大数据与信息管理

 

2021级MEM优秀学员选拔面试政策

1、2021年西北工业大学MBA、MEM继续实行优秀学员选拔面试,优秀考生可报名参加优秀学员选拔面试。

2、 凡符合西北工业大学MBA、MEM报考条件的考生,均可申请参加优秀学员选拔面试(考生当年只有一次申请优秀学员选拔面试资格机会)。

3、登录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专业学位(MEM主页)(http://glxy.nwpu.edu.cn/mem&me)“优秀学员选拔面试报名”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0月8日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