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陕西师范大学MBA项目招生官云解读招生政策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2-06-15 18:41 播放次数: 2532

关注到陕西地区的优质教育资源,6月11日,MBAChina将举办“高校招生政策宣讲会(陕西地区专场)”,活动特别邀请到陕西地区知名高校的商学院项目,由招生老师亲自讲解项目特色、课程设置、师资配置、报考条件等信息,一定能帮考生们打消顾虑、扫除疑问、顺利择校、助力上岸。



陕西师范大学MBA项目应邀参加此次陕西专场活动,届时该校招生主管宋宁老师做客直播间,为考生详细解读项目招生政策。



陕西师范大学是教育部直属、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国家教师教育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国际商学院是陕西师范大学顺应中国大学综合化、研究型和教育创新的要求,于2002年4月18日成立的新型学院,为陕西师范大学二级教学科研单位。2018年1月,学院正式获得国际顶级商学院认证机构——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简称AACSB)会员资格。


学院目前构建有完整的经济、金融、管理学科人才培养体系,拥有工商管理和理论经济学两个博士后流动站,理论经济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和国民经济学二级学科博士点,工商管理、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公共管理、统计学5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和企业管理等22个二级学科硕士点以及MBA、MPACC两个专业硕士学位点,拥有7个省部级重点学科和1个“211工程”重点建设学科。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和国民经济学是省部级重点学科。中国发展经济学是“211工程”重点建设学科。从国际化长远发展的视角出发,鼓励并支持教师海外访学以及到海外大学做博士后研究,积极推进与世界知名高校建立本科生、学术型研究生、MBA的国际化联合培养项目。


国际商学院以“创造经济与管理新知、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优秀商业人才”为使命,以“立足中西部,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商学院”为远景,塑造“崇尚教研相长、师生互促;塑造优秀品格、自信自立;坚信天道酬勤,创新者强”之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