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MBA项目创新创业MBA实验班李野解读MBA项目/创新创业MBA实验班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3-06-12 15:36 播放次数: 2110

2023年6月10日,2024中国商学院招生巡展全国场北京站成功举办。此次招生巡展由MBAChina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专业学位网联合主办。


MBAChina携手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24所TOP名校29个重点项目,为考生提供MBA/EMBA/MEM/MTT/MPAcc等项目精讲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MBA项目创新创业MBA实验班李野老师应邀出席,并围绕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MBA项目/创新创业MBA实验班发表项目演讲



李野老师首先围绕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办学实力与优势进行了介绍,对外MBA致力于培养全球化的高素质经营管理人才,在入学时就针对学生的商业意识与技能培养进行锻炼,更有商业基础原理课程、商业认知特色课程、商业认知拓展课程、对外合作与交流、商业实践与运用等完善的课程体系。

对外MBA为学员提供第二课堂、校外导师、职业发展、校友资源、奖励计划等多维度项目资源,雄厚的师资实力和专业实践布局保证学生学习到真正有用的专业知识。更有高覆盖率的国际交流交换、海外一流商学院访学、校友终身学习平台让学员拥有更好的就学体验。

2024年对外MBA的招生方向有:国际MBA项目(英文)、MBA项目(中文)、EMBA项目、创新创业MBA实验班,致力于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创新创业管理精英人才。

意向招收:有志于创业、正在创业、或拟开展联合创业的创业者;从事创业投资基金、产业投资基金、私募股权基金等金融领域的投资者;高新技术企业中从事技术研发等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创新生态体系中,从事科技成果转化、科技成果管理、孵化器、产业园区建设等业务的专业人员。



此次招生巡展致力于搭建院校与考生之间的桥梁,为学生提供20余所TOP名校招生官项目精讲,针对24年考研最新招生信息进行全方位解读。面对面互动答疑,消除信息差,使考生直接有效地深入了解目标院校。同时,为各大院校打造贴近考生的招生平台,以此优化招生宣传形式与内容。MBAChina将始终与各大院校携手奋进,共同推进管理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