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联考国际硕士项目2024招生专场宣讲会

MBAChina 2024-03-07 10:45 播放次数: 2752

全球瞭望,蓄势成长。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每一次前行都是生长的起点,每一次蓄势都是飞跃的准备。

3月7日—8日(周四—周五),明天起,邀您共赴全球瞭望 蓄势成长——免联考国际硕士项目2024招生专场宣讲会届时,我们将与中山大学、复旦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西浦国际商学院、法国里昂商学院、法国南特高等商学院、南京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上国会、北国会、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澳门大学等20+高校携手共同展开一场精彩绝伦的学术盛宴。


在本次宣讲会上,您将有机会深入了解各高校国际硕士项目详情,探索前沿学术动态,把握最新教育政策。这不仅是一次学习的机会,更是一次与精英交流、拓展视野的绝佳平台。直播报名预约通道已经全面开启,扫描海报二维码即可轻松报名,明日直播,线上等你!



3月7日—8日


让我们在全球瞭望 蓄势生长

免联考国际硕士项目2024招生专场宣讲会

共同见证成长的力量

探寻未来的无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