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MBA招生主管陈小娟讲述MBA项目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23-06-13 16:51 播放次数: 2416


2023年6月10日,2024中国商学院招生巡展全国场北京站成功举办。此次招生巡展由MBAChina上海交通大学中银科技金融学院专业学位网联合主办。

MBAChina携手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24所TOP名校29个重点项目,为考生提供MBA/EMBA/MEM/MTT/MPAcc等项目精讲。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MBA招生主管陈小娟应邀出席并针对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MBA项目发表项目演讲。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MBA项目(以下简称北师大MBA项目)于2007年正式获批,是中国师范类大学最早获批MBA项目培养权的高校之一。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是MBA项目的依托单位。依托学校深厚的人文底蕴和学科优势,以及学院经济学与管理学交叉优势,北师大MBA项目已经形成优势明显、特色鲜明的专业方向体系。

以培养富有人文精神和创新精神,具有全球视野和战略眼光,掌握现代管理理论、方法和技能,洞察中国市场发展规律,从事工商管理工作的高层次专业人才为目标。

北师大MBA特色专业方向

管理咨询:北师大首创方向,课程设计和培养模式由国际资深专业团队精心打造,聘请国内外著名咨询企业的资深咨询专家授课,在各大咨询公司建立了联合实习基地,为咨询行业输送优秀咨询人才。

人力资源管理与应用心理:依托北师大心理学科优势,结合经管学院人力资源学科创建的特色方向,培养具有心理学基础的人力资源管理精英。

教育运营与管理:是全国唯一将教育与商业管理相结合的专业。依托北师大教育学科优势和经管学院管理学科优势,打造教育与管理一体化的培养模式,为国内教育培训行业输送优秀管理人才。

文化创意产业管理:依托北师大艺术与传媒学院、文学院优势学科的力量,结合经管学院管理学科优势,培养具有北师大人文底蕴的文化创意管理人才。

北师大MBA经典专业方向

数字企业管理:依托经管学院管理学科优势,培养具有人文精神和创新精神,具有全球视野和战略眼光,掌握现代管理理论、方法和技能,从事企业管理工作的高层次人才。

金融与会计:结合经管学院经济系、会计系、金融系优势学科,培养具有人文精神和创新精神,具有全球视野和战略眼光,掌握现代管理理论、方法和技能,从事专业财务金融管理工作的高层次人才。






此次招生巡展致力于搭建院校与考生之间的桥梁,为学生提供20余所TOP名校招生官项目精讲,针对24年考研最新招生信息进行全方位解读。面对面互动答疑,消除信息差,使考生直接有效地深入了解目标院校。同时,为各大院校打造贴近考生的招生平台,以此优化招生宣传形式与内容。MBAChina将始终与各大院校携手奋进,共同推进管理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