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EMBA招生主管汪春娇解读EMBA项目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3-06-12 15:40 播放次数: 2524

2023年6月10日,2024中国商学院招生巡展全国场北京站成功举办。此次招生巡展由MBAChina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专业学位网联合主办。


MBAChina携手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24所TOP名校29个重点项目,为考生提供MBA/EMBA/MEM/MTT/MPAcc等项目精讲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EMBA招生主管汪春娇老师应邀出席,并围绕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EMBA项目发表项目演讲


汪春娇老师首先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进行了介绍,它是国内最早(1983年)引进西方工商管理教育体系的管理学院,也是大陆地区前4所同时囊括国内、国外针对商学教育最权威认证评估的领先商学院,同时也是首批获准开办EMBA(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教育)的30所院校之一,实力优势强。

对外EMBA项目具有四大核心竞争力,不一样的师资:“理论拓展+实践交流”双强融合;不一样的体验:“精神磨砺+体能提升”多维护航;不一样的教学:“国内移动+海外游学”完美匹配;不一样的收获:“集中授课+终身学习”全程助力。

对外EMBA不仅有着超强的师资力量,完善的课程体系,还有15个校友协会/俱乐部,使学员的课内课外生活都丰富多彩。EMBA项目的优势主要有:授课时间更灵活,每月集中授课一次,每次课程4天(周四到周日);采用境外游学、移动课堂、企业参访等多种实践教学方式;师资除校内名师,还特聘请校外及海外名师和各领域权威;校友为精英群体,高端人脉云集;被EMBA录取的学员均享有最高可达4万元/人的专项奖学金支持;终身学习制。



此次招生巡展致力于搭建院校与考生之间的桥梁,为学生提供20余所TOP名校招生官项目精讲,针对24年考研最新招生信息进行全方位解读。面对面互动答疑,消除信息差,使考生直接有效地深入了解目标院校。同时,为各大院校打造贴近考生的招生平台,以此优化招生宣传形式与内容。MBAChina将始终与各大院校携手奋进,共同推进管理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