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讲 |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中国商学院南北联展暨2024招生政策直播峰会北方专场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3-08-21 21:27 播放次数: 2624

8月17日,中国商学院南北联展暨2024招生政策直播峰会之北方专场顺利召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EMBA招生主管汪春娇老师以及项目招生大使应邀出席活动,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EMBA项目招生政策及报考指南进行全面讲解,针对考生疑虑问题进行在线细致解答,助力考生成功上岸。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国内最早设置工商管理专业的高校之一,培养单位为国际商学院。我校MBA项目自1982年始便创建了企业管理专业,开创了国内管理学界引进西方教育体系、原版教材和全英文授课之先河。

近年来,国际商学院注重内在质量和外在品牌的双重提升,先后顺利通过EQUIS国际认证、AACSB国际认证、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AMBA国际认证,成为了囊括国内、国外针对商学教育和MBA教育最权威认证评估的领先商学院。同时,学院还顺利通过教育部评估中心首批(家)会计专业认证、中俄首家工商管理专业认证和中俄首家财务管理专业认证等。国际商学院正日益成为“最懂中国的商学院” 和“最懂世界的商学院”。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是国内首批获准开办EMBA的院校之一,至今已有十多年的EMBA办学经验,以严谨开放的办学理念及优异的教学品质著称于国内强校林立的EMBA领域,连续多年获评“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EMBA”综合排名五强及“知识增量”单项奖、中国商学院EMBA“最佳企业合作奖”、“最具特色竞争力EMBA项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EMBA项目汇集了一批享誉中国EMBA教育界的杰出师资。



从“商学院的国际化”到“国际化的商学院”,作为一个不断追求梦想的商学院,她以差异化的发展战略以及前瞻性的发展眼光,造就了对外EMBA项目的独特优势:如深度国际化的办学特色;产教结合知行合一的教育模式;独具特色的师资聘用原则;独具优势的三大特色专业群;独具竞争特色的高潜质领导力课程;独具国际视野的优秀教授团队……



MBAChina作为中国管理精英成长平台、中国商学院媒体,始终坚守教育初心,聚焦全球商学院,全力致力商科教育发展。以搭建互动交流平台、做好考生与高校之间的桥梁为己任,坚持与各大院校携手奋进。此次北方专场致力于连接考生与院校招生官,用最短的时间一站式掌握所有重点信息,及时知悉院校信息,重点备考,顺利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