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宣讲!香港恒生大学24Fall招生宣讲会火热来袭!

香港恒生大学 2023-11-16 11:40 播放次数: 2561



博学而笃志 切问而近思

香港恒生大学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创校于1980年

香港唯一一所学位课程获得S09001认证的大学

学校采用独特的“博雅+专业”教育模式

致力培育青年成为具明辨思维、创新力量、

人文关怀、道德价值和社会责任的人才



2023年,在AppliedHE公布的东盟地区ASEAN+排名榜中,香港恒生大学位列第七,并在大中华地区居首。学校在2021年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学影响力排名2021”位列“优质教育”及“良好工作和经济增长”全球前200名。

当下,全球供应链和物流管理已经渗透到企业的各个层面,从战术决策到营销战略,再到公司的使命和愿景,它已不再是简单的运营环节,而是决定公司成功的关键因素。

香港恒生大学环球供应链管理理学硕士课程将培养学生掌握供应链管理的前沿知识,让学生在最先进的设施中学习建模和IT技能,并通过深厚的行业联系,为学生提供实地考察和实习机会

11月20日下午14点,香港恒生大学王越博士将为同学们一站式解锁香港恒生大学环球供应链管理理学硕士的最新动态与报考指南

深度解读数据时代下的供应链创新:我们该如何拥抱供应链管理的黄金时期,以应对未来的机遇与挑战?数据时代,供应链将迎来怎样的创新变革?

全面讲述最新招生政策及报考指南:介绍环球供应链管理理学硕士的学习安排、课程设置、报考要求、职业前景及时间线、奖学金政策等报考核心内容,助力考生提高录取几率。

互动交流实时解答报考疑问:线上直播间互动答疑,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指导,根据每个人的具体情况和需求,给出针对性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