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香港中文大学金融财务MBA(FMBA)项目宣讲邀您参加

香港中文大学 直播时间: 2023-11-07 13:58 播放次数: 2399

香港中文大学(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简称港中大(CUHK)是一所亚洲顶尖、享誉国际的公立研究型综合大学。2024 QS世界大学排名中,香港中文大学名列全球第47位。


香港中文大学MBA(FMBA)项目开创于2000年,开中国FMBA人才培养之先河,具有丰富的办学经验。学校围绕新时代培养金融人才的需求,全方位打造专业实用的课程系统,打造最懂金融的MBA课程,旨在培养既有国际视野又熟悉中国国情的复合型金融人才。

自2023年开始,在粤港澳大湾区加速一体化发展的背景下,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持续改革人才培养方案,不断优化课程结构,致力于培养兼具创业思维、社会责任感与国际视野的商界领袖,开启港中大FMBA新纪元。



由香港中文大学FMBA执行主任潘聪为大家做香港中文大学金融财务MBA(FMBA)项目宣讲,深度剖析最新项目政策,助考生精准备考,顺利上岸。让我们相约线上,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