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级香港中文大学MBA招生说明暨校友分享会火热来袭!

香港中文大学 直播时间: 2023-10-20 18:30 播放次数: 2593

10月20日,19:00

2024级香港中文大学MBA招生说明

暨校友分享会

火热来袭

与你携手,共赴未来


CUHK MBA

香港中文大学是一所享誉国际的公立研究型综合大学,是香港唯一同时拥有诺贝尔奖、菲尔兹奖、图灵奖、拉斯克奖及香农奖得主任教的大学,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世界大学联盟、松联盟、中国大学校长联谊会成员,亚洲首家AACSB认证成员,香港互联网交换中心所在地。在2024QS世界大学排名中,港中大名列全球第47位,连续第八年跻身全球50强。


香港中文大学(港中大)商学院植根于香港与大湾区,面向全球,是一间致力于创新、培育企业家思维及重视社会责任的世界知名商学院,注重培养同学的创业思维和社会责任感。凭借其与中国内地,尤其粤港澳大湾区的密切联系,商学院为该地区的社会及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港中大MBA创建于1966年,是亚洲历史最悠久的MBA课程,拥有全港最庞大的商学院校友网络,MBA有超过6000名校友。免联考申请制入学,有全日制和兼读制可选,学位均可获教育部留服认证,全日制毕业生可获两年IANG留港签证。更有六大热门选修方向,学生可从中选择其一方向,或选择不分方向的general MBA,为学生的职业及个人发展带来强大助力。


2024香港中文大学MBA课程现正招生,欢迎大家申请!


亮点速览


  • 官方解读,方向指引

  • 直击课堂,深度剖析

  • 校友亲临,真实分享

  • 线上相约,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