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MBA备考经验分享会火热来袭!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直播时间: 2023-09-19 18:50 播放次数: 2237

上海外国语大学(Shangha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并与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 “211工程”建设高校。也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国家教育部正式批准授予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的院校之一。



上外于1985年开展国际工商管理教育,依托学校30余年管理学科的优势,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始终致力于高水平学科建设,已建成本、硕、博多层次、学术学位与专业学位兼备的教育与科研体系,为AACSB和EFMD会员单位,MBA项目获得AMBA认证。上外MBA拥有以下三大培养特色:深耕国际化、培养数智化和提升职业化。项目持续开拓创新,全力打造“超前项目设计、数据智能驱动、顶尖师资汇聚、薪酬就业领先、全程职发贯穿、语言能力提升”六大特色优势,联通世界,成就未来,全力构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MBA项目。欢迎大家报考!


为帮助广大考生消除疑惑,精准备考,上海外国语大学MBA备考经验分享会火热来袭!本次分享会将邀请上外MBA优秀学子、招生官为您提供备考攻略和实用的经验技巧、解读最新最全的招生政策及申请流程,更有与招生官沟通答疑的机会,让您轻松突破重围,成功上岸!扫码马上报名!



一站式get:

外MBA项目介绍、最新招生政策解读

优秀学长/学姐备考经验分享

招生官在线一对一互动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