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专场 | 2024级西北大学MBA/EMBA项目解读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3-08-28 13:42 播放次数: 2881

8月26日,中国商学院南北联展暨2024招生政策直播峰会之西安专场成功召开。近十所院校招生官出席,致力于让考生20分钟一站式获取项目政策与招生指南,助力上岸。西北大学MBA/EMBA项目招生主管付昊老师应邀出席,对西北大学MBA/EMBA项目招生政策及报考指南进行全面讲解,针对考生疑虑问题进行在线细致解答,助力考生成功上岸。


屏幕截图 2023-08-29 141802.png


付昊老师围绕西北大学MBA/EMBA项目基本情况、课程体系、师资力量、实践活动以及招生政策进行全方位解读。


屏幕截图 2023-08-29 142014.png


西北大学MBA教育始于1996年,是西北大学组织和管理MBA教育的专门机构,培养各类MBA学员10000余名,是西北地区规模最大的MBA培养基地之一,2001年西北大学MBA通过国务院学位办组织的教育评估,获得了评委专家的一致好评。2018年教育部学位中心公布了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结果,其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进入前25%-35%,位列B档。


屏幕截图 2023-08-29 142225.png


西北大学MBA 教育以“诚实、创新、团队、卓越”为宗旨,以“凝聚精英、增长智慧、锻造能力、升华人生”为理念,以“专业、能力、素质、市场”为导向,以“品格、知识、实践”三个教学环节为核心,形成了“基础理论与前沿专题并重,资深教授与企业精英联袂,西方精华与本国经验融合,中国经济与西部特色结合,案例教学与社会实践并举”的一整套具有西北大学特色的MBA 课程体系。


屏幕截图 2023-08-29 142331.png


MBAChina作为中国管理精英成长平台、中国商学院媒体,始终坚守教育初心,聚焦全球商学院,全力致力商科教育发展。以搭建互动交流平台、做好考生与高校之间的桥梁为己任,坚持与各大院校携手奋进。此次西安地区专场活动致力于连接考生与院校招生官,用最短的时间一站式掌握所有重点信息,及时知悉院校信息,重点备考,顺利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