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西北大学MBA项目招生官云解读招生政策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6-15 18:15 播放次数: 2310

关注到陕西地区的优质教育资源,6月11日,MBAChina将举办“高校招生政策宣讲会(陕西地区专场)”,活动特别邀请到陕西地区知名高校的商学院项目,由招生老师亲自讲解项目特色、课程设置、师资配置、报考条件等信息,一定能帮考生们打消顾虑、扫除疑问、顺利择校、助力上岸。


西北大学MBA项目应邀参加此次陕西专场活动,届时该校招生主管付昊老师将做客直播间,为考生详细解读项目招生政策。


西北大学MBA教育始于1996年,是西北大学组织和管理MBA教育的专门机构,培养各类MBA学员10000余名,是西北地区规模最大的MBA培养基地之一,2001年西北大学MBA通过国务院学位办组织的教育评估,获得了评委专家的一致好评。2018年教育部学位中心公布了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结果,我院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进入前25%-35%,位列B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