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南大学商学院EMBA项目招生巡展 | 中国商学院 2022 MBA/EMBA项目招生巡展

中南大学商学院 2021-03-25 09:37 播放次数: 2797

3月20日,MBAChina、专业学位网携手中南大学商学院举办中国商学院 2022 MBA/EMBA项目招生巡展,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中南大学EMBA秉承理工科大学严谨的治学精神和追求卓越的学术传统,借助国内外一流商学院的教授和专家资源,参照世界著名商学院培养商界领袖的经典模式,结合中国的管理实情,致力于打造具有中西合璧优势的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教育项目。


项目特色

● 全新的EMBA培养理念,设置国际化的课程体系

● 国内外顶尖的师资,国际视野与本国实务并重

● 卓越的管理研究,经典的管理实战仿真

● 灵活的教学方式,形式多样的国内外移动课堂

● 依托中南资源优势,搭建精英高端交流平台

● 中南大学校友、EMBA同学会资源终身享有

● 中南大学EMBA同学享有湘雅各附属医院就医、保障绿色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