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学院MBA项目招生主管Tina Wu讲述MBA项目

长江商学院 2023-06-13 12:00 播放次数: 2938


2023年6月10日,2024中国商学院招生巡展全国场北京站成功举办。此次招生巡展由MBAChina上海交通大学中银科技金融学院专业学位网联合主办。

MBAChina携手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24所TOP名校29个重点项目,为考生提供MBA/EMBA/MEM/MTT/MPAcc等项目精讲。长江商学院MBA项目招生主管Tina Wu应邀出席并围绕长江商学院MBA项目发表项目演讲。



长江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项目(MBA)作为长江商学院的旗舰项目之一,整合了综合管理MBA、金融MBA、新商业科技MBA三个各具优势、 无界融通的在职项目,同时与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凯瑞商学院携手推出创新型国际合作项目,致力于打造面向未来、立体整合的全球跨界学习生态, 通过开天窗式的原创管理思想,创新、系统、前沿的跨学科课程体系和卓越、多元、极具影响力的校友网络,助力青年领袖全面、快速成长, 步入中国商业殿堂,并为中国乃至全球重大问题的解决贡献力量。

作为一所“教授治学,研究立校”的学术机构,长江商学院吸引了一批贯通中西、享誉全球的全职教授。 他们大部分获得了哈佛、耶鲁、斯坦福、哥伦比亚、沃顿等世界知名商学院的终身教职,不仅具有全球视野、通晓西方管理理论精髓, 更通过自身商业实战以及与长江企业家校友教学相长,深入了解中国及大中华地区的管理实践,切实将全球前沿新知与中国商业实况有机融合, 形成开天窗式的原创管理思想,以灌顶式教学,助推引领式创新;以站在月球看地球的视野与格局,引领中国新商业文明的发展。

长江商学院MBA项目结合学院的差异化优势,在基础核心课程之外,还围绕“新商业科技”、“金融思维、金融科技与创新”、“新消费、新文创”及“全球化管理、价值对接与社会创新”四大方向, 开设了丰富的选修课程,并通过多样的行业实践课程使同学保持对行业前沿趋势的敏锐度,通过特色的海外课程提高同学的视野、实现资源跨界整合, 用多元的行业讲座和实景案例课堂给学生提供更充实的学习体验。此外,长江MBA与约翰∙霍普金斯凯瑞商学院的国际合作 也是新课程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长江商学院作为杰出企业家、商界精英、以及新生代经济迭代力量的共同选择,其校友长期以来被称为“金字塔顶端的全球商界领袖”。 长江校友网络以其相互成就的独特“家文化”和难以比肩的卓越影响力,持续为学员、校友的事业长远发展和人生价值实现提供着强有力的支持与动力。




此次招生巡展致力于搭建院校与考生之间的桥梁,为学生提供20余所TOP名校招生官项目精讲,针对24年考研最新招生信息进行全方位解读。面对面互动答疑,消除信息差,使考生直接有效地深入了解目标院校。同时,为各大院校打造贴近考生的招生平台,以此优化招生宣传形式与内容。MBAChina将始终与各大院校携手奋进,共同推进管理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