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矿业大学—加拿大魁北克大学国际MBA项目招生政策 | 免联考中外合作项目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5-31 10:32 播放次数: 3800

5月27日,MBA中心招生办主任张一凡老师受MBAChina特别邀请,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给疫情中足不出户的考生们讲解中国矿业大学—加拿大魁北克大学国际MBA项目的相关信息,其中,院校招考概况、学费、报考规则是考生们最关注的问题。

中国矿业大学—加拿大魁北克大学国际MBA项目介绍


中加国际MBA项目2020年获得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最佳中外合作MBA项目”第五名。中加国际MBA项目始终坚持以培育“中西智慧、全球视野、创新胆识、开放引领”的国际化工商管理英才为培养目标,通过与UQAM的合作,吸收北美先进的工商管理教育理念,整合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优势教学资源,致力于帮助学生构建系统的商业管理知识架构,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拓宽视野,适应经济全球化。中加国际MBA项目授课师资力量雄厚,拥有深厚的学术底蕴与丰富的实战经验,其中50%为UQAM商学院选派的国际师资,50%为中国矿业大学资深MBA任课教师。十几年来,中加国际MBA项目已经形成了自身独特的品牌效应,为中加两国的国际合作打开了一扇窗口,为MBA校友建立了国际化的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