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管理学理学硕士MBM项目招生政策宣讲会——(财政金融专场)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MBM 2022-04-26 17:36 播放次数: 3088

4月24日,由MBAChina主办的“中国商学院2023级MBA/EMBA/FMBA招生政策说明会(财政金融专场)”圆满落幕。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管理学理学硕士MBM项目执行主任玉钰老师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向学生讲解了“管理学理学硕士MBM项目”的项目信息和一志愿招生政策,并在现场与同学们进行交流,解疑答惑。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管理学理学硕士项目(Master of Science in Business Management,简称MBM)秉承“让创业者更懂管理,让资本更懂产业”的课程主旨,坚守与香港中文大学一贯的学术水准,为国家建设、湾区发展培养兼具创新精神、前瞻性思维和国际视野的复合型管理人才。


管理学理学硕士(MBM)项目为学生提供专业与实践相结合的商业管理课程体系,引导和鼓励创新和创业实践。毕业生将掌握商业管理的理论和技能,获得宏观视野,创新思维和战略决策力的多重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