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管理学理学硕士MBM项目招生政策说明会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MBM 2022-05-31 11:14 播放次数: 3048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管理学理学硕士MBM项目应邀参加此次的免联考项目云巡展活动,届时该校项目执行主任王钰老师亲临直播间,为各位考生带来最新的招生政策宣讲。


香港中文大学于1963年首开商管教育,引领亚洲高校之先,历届校友在珠三角乃至全球商业领域取得了杰出成就。2014年,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经教育部批准设立。国际化的氛围、中英双语并重的教学环境、书院制传统、通识教育、新型交叉学科设置和以学生为本的育人理念吸引了众多在国际学术界享有卓越学术声誉的教授加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任教。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管理学理学硕士项目自2019年开办以来,秉承“让创业者更懂管理,让资本更懂产业”的课程主旨,坚守与香港中文大学一贯的学术水准,为国家建设、湾区发展培养兼具创新精神、前瞻性思维和国际视野的复合型管理人才。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管理学理学硕士MBM项目(Master of Science in Business Management)为学生提供专业与实践结合的商业管理课程体系,引导和鼓励创新和创业实践。课程以管理与金融为核心,设有创业管理、投资管理和综合管理三个选修模块。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管理学理学硕士MBM项目注重商管教育与博雅通识的融合,激励学生在追求卓越学业的同时,保持开放的头脑和好奇心,拥有跨学科整合的创新能力,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在选拔项目候选人时,港中文看重申请者拔萃的个人能力和卓越的领导力,更看重其谦卑、善良的品性,以及突破自我、终身学习成长的心态。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秉持香港中文大学学术质量控制和学位颁授标准,由香港中文大学教务会负责审批和监督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的学位课程。符合香港中文大学学位要求的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学生将获颁香港中文大学管理学理学硕士学位(Master of Science in Business Management) 证书,证书可获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展望未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管理学理学硕士项目将继续深耕于粤港澳大湾区,依托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国际一流的学术资源和链接全球的校友网络,致力于为粤港澳大湾区乃至商管领域培育兼具国际视野、中华传统和社会担当的创新型行业领军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