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西南财经大学西部商学院EMBA项目招生政策宣讲会——(财政金融专场)

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4-26 16:46 播放次数: 2901

4月24日,由MBAChina主办的“中国商学院2023级MBA/EMBA/FMBA招生政策说明会(财政金融专场)”圆满落幕。

 

西南财经大学西部商学院项目发展部主任李琴老师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向学生讲解了“2023级西南财经大学西部商学院EMBA项目”的项目信息和一志愿招生政策,并在现场与同学们进行交流,解疑答惑。

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高级工商管理方向洞悉时代发展和企业需求,着力于帮助学员全面掌握现代企业管理理论和决策方法。洞悉新金融发展形式,了解全球最新的商业模式,举全校之力打造一个综合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工商管理硕士—高级工商管理方向教育平台。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高级工商管理方向是中国中西部唯一获得EQUIS国际商学认证和国内MBA高质量认证CAMEA最高等级认证的“双证工商管理硕士-高级工商管理方向”。


西部特色


致力于培育商业领袖,每年一班,严格挑选精英学员。遍布全国的校友网络,为校友搭建了具有相当影响力和价值的精英学习和交流平台。西部高端教育品牌,根植于西部本土实践,服务西部及国际社会可持续发展。


授课形式


采用课堂讲授、案例研讨、移动课堂、企业参访、名家讲座、公益论坛等多种教学方式,以案例教学为主。学制两年,每个月集中授课1次,时间为4天(周四至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