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项目政策说明会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2-04-09 19:29 播放次数: 2408

MBAChina于4月9日,联合全国各大商学院,举办“中国商学院2023级MBA/EMBA招生政策说明会”。


为使全国考生更全面、更及时的了解项目信息,掌握MBA最新资讯,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MBA项目将应邀出席,从项目信息、招生政策解读等多方面进行详细分析和讲解,全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让广大考生可以透彻地了解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MBA项目。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项目介绍

建校于1917年的上海财经大学是中国最早的商学研究高等学府。学校现为教育部直属、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百年上财,百年商学,一代代上财人铭记“厚德博学,经济匡时”之校训,赋能商业实践、传播商业文明,为推动中国现代商业社会进步做出了卓越贡献。


1991年,学校获批成为中国大陆首批举办MBA的九所院校之一;2002年,学校获批成为中国首批举办EMBA的院校之一,并于今年迎来EMBA项目20周年。经过数十年的深耕探索和内涵发展,上财MBA和EMBA在坚持立德树人的时代使命和价值引领下,传承创新、知行合一,行稳致远地开辟出一条符合社会主义中国高等商学教育特色的发轫之路。MBA项目现已通过AMBA及中国高质量MBA认证(CAMEA),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已通过AACSB和EQUIS国际认证。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未来上财MBA和EMBA将立足上海,根植中国,放眼全球,坚持面向新时代,完善优化培养体系和培养质量;坚持开放办学,推动教学方法和实践模式融合创新;坚持科产教融合,着力构建共建共享、多维并进的大商科培养生态圈,为培养德才兼备的高层次管理类人才、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商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走高走远贡献上财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