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上海财经大学iMBA项目调剂政策解析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2-02-23 11:58 播放次数: 2994

上海财经大学iMBA项目,由上海财经大学与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是国内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1996年即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至今已连续第25年招生。2016年获得第二届“上海市示范性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项目)”提名表扬,成为本届评估中唯一进入榜单中的MBA项目。


上财iMBA项目以上海财经大学这所百年财经院校为依托,整合中、美知名商学院的优势资源,汲取全球最先进的美式商科教学精髓,引领学生尽揽商学之胜。第一、第二、第三课堂结合的立体教学模式,既保证扎实的教学质量,又引领高等商科教学潮流。多元化的海外交换项目,帮助学员开拓思维和视野,真正实现“学在国际,乐在国际,收获在国际”的目标。


2017年起,上财iMBA项目邀请商业领袖、行业专家等作为业界导师,带领同学们深入企业,研究商业课题,为企业的管理问题提供解决方案。上财iMBA项目也是国内首个配置业界导师的非全日制MBA项目。


25年来积淀的庞大的校友群体,为国家的经济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使得上财iMBA项目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中外合作MBA项目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