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2022EMBA/MEM/MTA/MPAcc调剂政策说明会

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2022-04-07 13:48 播放次数: 2941

云南大学于2017年入选国家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点学院之一。目前,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正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努力建设成为扎根祖国西南边疆,面向南亚东南亚,具有区域特色和国际影响的新时代工商管理人才培养高地。

学院拥有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拥有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拥有工商管理专业硕士(MBA)、高级工商管理专业硕士(EMBA)、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工程管理专业硕士(MEM)、会计专业硕士(MPAcc)4个专业(5个方向)硕士学位授权。学院是全国首批拥有旅游管理专业博士学位授权的2所院校之一,是教育部确定的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的13所院校之一,教育部授权全国高等院校教师在职攻读旅游管理硕士的院校之一,是文化和旅游部全国旅游行业岗位培训定点单位。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工商管理学科评估结果为B。在2021年高等教育评价专业机构软科发布的“2021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中,我院工商管理学科进入全国前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