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邮电大学2021年MEM项目在线招生宣讲| 第三届全国MEM招生巡展(第2期)

重庆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7-29 16:23 播放次数: 2886

重庆邮电大学是国家布点设立并重点建设的邮电高校之一,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与重庆市共建的一所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在信息通信领域具有重要影响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学校外聘了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和英国、加拿大、美国、等国30余名院士及150余位知名专家学者为我校兼职教授或名誉教授。学校有国家特支计划、千人计划、长江学者、百千万人才工程、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两江学者、百人计划、百名学术学科领军人才、巴渝学者等各类高层次人才100余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模范教师、全国高等学校优秀骨干教师、等获得者110余人,国家及省部级科技创新团队、教学团队等22支。学校坚持育人为本,办学60余年来,为信息通信行业和地方培养输送了10万余名各类人才,被誉为“中国信息通信人才的摇篮”之一。学校坚持自主创新,是全国信息产业科技创新先进集体和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基地,被誉为“中国数字通信发祥地”。学校坚持开放办学,不断深化产学研合作,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学校注重国际合作与交流,积极推进国际化进程,与惠普、微软、IBM、思科、甲骨文等国际IT龙头企业联合开展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学校积极推进课程教育改革,现建有5个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10个国家及重庆市实验教学示范中心,58门国家及重庆市精品课程和双语教学示范课程,16个国家及重庆市教学团队。


【项目设置】


1.招生领域

工程管理(非全日制,代码:125601)

通信工程管理

大数据与信息工程管理

项目管理(非全日制,代码:125602)

IT项目管理

工程项目管理

工业工程与管理(全日制,代码:125603)

先进制造系统与智能物流

企业信息化与智能工厂

系统建模仿真与分析

物流工程与管理(全日制,代码:125604)

物流规划与设计

物流运作与管理

 

2.招生规模

预计每年共招生120人左右,各专业招生详细数据以重庆邮电大学公布的

正式招生简章为准

 

3.学制与学费

学制3年,最长年限不超过6年。学制及修业年限包含授课时间、实习实

践和论文写作。

全日制学费1.2万/年、非全日制学费1.6万/年,分3年缴纳。

 

4.上课安排

非全日制授课时间为周末与部分节假日,授课地点为重庆邮电大学校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