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经济学院2021年MEM项目在线招生宣讲 | 第三届全国MEM招生巡展(第2期)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 2020-07-29 16:14 播放次数: 3152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工程管理硕士MEM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主要是面向银行、证券、保险、工业企业、建设部门、行政管理等行业和领域,具备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素养,掌握系统的管理理论、现代管理方法,以及相关工程领域的专门知识,能独立担负金融工程管理、项目管理工作,具有计划、组织、协调和决策能力的高层次、应用型工程管理专门人才。

 

报考条件

 

1.获得教育部承认的硕士或博士学位,到入学时有二年或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2.获得教育部承认的本科毕业学历后,到入学时有三年或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3.获得教育部承认的专科毕业学历后,到入学时有五年或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培养方向


1.项目管理方向

2.金融工程管理方向

 

培养方式


录取学生全部为非全日制定向在职学习(半脱产),教学采用双休日或集中等较为灵活的上课方式,采取“理论学习和实践教学相结合”的培养方式。学制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