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北京林业大学MBA调剂双选会(京津冀专场)

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3-25 11:25 播放次数: 3064

3月22日,2021管理类专业调剂双选会北京林业大学(京津冀专场)成功举办。


北京林业大学是经教育部批准的具有MBA学位授予权的院校之一。经过多年的发展,我校正致力于将MBA打造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和品牌效应的项目之一。

秉承严谨的治学态度,学校形成了“知山知水、树木树人”的办学理念,北京林业大学MBA项目将高度重视教学质量、重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发挥我校农、理、工、管、经、文、法、哲、教兼备,办学基础雄厚的优势,通过提供精品课程体系和系统的专业训练,为中国企业培养掌握市场经济一般运行规律,了解企业实情,具有国际视野、创新精神、领导能力以及良好职业道德的高素质职业经理人和适应社会需要的经济管理人才。


直播中,余吉安老师介绍了北京林业大学MBA项目招生政策、特色优势,调剂政策及复试信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