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大咖谈 等你来收看 | 驱动企业成功的文化与铁三角组织

南开大学商学院
2022-04-01 14:20 浏览量: 2233

疫情严控时期,为确保“停课不停学、离校不离教”,更好地服务学生居家学习,南开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中心积极开展『线上大咖谈』系列讲座,让同学们丰富云学习内容。

新一期讲座将于本周六19点30分精彩开启,特别邀请了南开大学MBA课程教授,华为前海外片区副总裁范厚华老师和大家交流分享,详见下列海报。

01

主讲嘉宾

南开大学MBA课程教授,华为前海外片区副总裁范厚华老师

02

讲座时间

2022年4月2日 晚19:30-21:30

03

讲座形式

本次讲座采用钉钉软件直播,欢迎在校生以及校友和备考生等社会人士共同参与,在校生请扫描海报上前两个二维码,其他人士均可扫描第三个二维码参加。

编辑|秦舒宇

我知道你在看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南开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