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交利物浦大学研究生软技能培训项目

西浦国际商学院
2023-02-28 16:17 浏览量: 10699

根据人力资源调研报告《2023亚洲职场展望与薪酬趋势数据显示,雇主最看重候选人的沟通能力、合作能力与适应能力,对此类软技能的关注度超过了专业技能。年轻职场人的软实力在职业经历中不易直接被评估,但又直接影响其在团队、项目中的工作表现,因此软技能已成为雇主选拔候选人的重点。

(图片来源:CGP集团发布《2023亚洲职场展望与薪酬趋势》)

基于以上职场技能需求,本学期西浦国际商学院(IBSS)就业与职业发展团队(WEC)将于3月中旬开始举办为期5周的研究生软技能培训项目(Postgraduate Upskilling Programme,简称PG UP)。

什么是PG UP?

PG UP (Postgraduate Upskilling)项目采用互动型培训课堂,旨在培养IBSS研究生的职场软技能。

为期五周的技能培训课程,将带领您在以下三大软技能领域(5类主题)探索和有效运用:

1.沟通技能:职场演说、工作表现评估

2. 职业生态系统:发展职场工作关系网

3. 职业生涯构建:创建动态发展的个人技能库、混合办公模式下的相关技能

培训日程安排(以项目官方报名邮件为准

报名方式

请各位研究生同学留意本周由官方邮箱IBSS.TST@xjtlu.edu.cn 发出的PGUP项目报名邮件。

注意:每场培训人数有限(最多45人/场),按报名顺序确认培训席位,先到先得。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西浦国际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