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MBA项目TOP100等多项荣誉

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3-12-19 10:34 浏览量: 3393

12月11日,由MBAChina和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盛典涵盖主题分享、论坛对话、颁奖典礼等环节,来自全国的二百余名教育界领导、专家学者、商科院校代表、行业领军人物、专业研究机构和知名教育媒体参会,现场论道共同探讨中国商科教育未来发展、分享最新教育理念和实践经验、为中国商科教育的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晏理斌应邀出席盛会!

回顾2023年,中国商科教育发展取得的长足进步,市场需求和发展后劲正在释放。“中国商学院MBA项目TOP100”作为中国MBA教育领域内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排名榜单之一,旨在通过多维角度全面评估中国商学院的MBA项目综合实力和水平,多年来已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西南交通大学凭借25年MBA办学实力入榜

《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MBA项目TOP100榜单》(排名41位)

作为商科教育领域中浓墨重彩的一笔,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为中国商科教育提供了新的视角和动力,描绘出中国商科教育在新时代发展中更绚丽的图景。

西南交通大学MBA项目 “立足交通,不囿于交通” 获得

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

为表彰那些在商科领域内具备前瞻性思维和卓越运营能力的领导者,本次盛典颁发了“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卓越运营奖”。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晏理斌凭借其在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及师德师风工作、工会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以及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及培养等方面的杰出表现

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卓越运营奖”

“校友强则母校强,母校荣则校友荣。”校友始终是支持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

黄贵成校友荣获

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MBA项目优秀校友奖

刘梦琦校友荣获

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MBA项目优秀校友奖

朱劲生校友荣获

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MBA项目优秀校友奖

依托西南交通大学和经济管理学院的传统学科优势和人才培养实力,我院MBA项目以“培养学习型的职业经理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企业家”为办学宗旨,注重师资队伍建设和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为MBA学员提供精湛的理论指导、案例分析与实践活动。经过25年的长足发展,西南交通大学MBA已成为全球轨道交通领域中高级管理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和中国西部地区商科人才的主要输出院校之一。

颁发“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MBA项目TOP100”奖牌

颁发“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奖牌

颁发“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卓越运营奖”奖牌

西南交通大学MBA教育将始终秉承着“竢实扬华、自强不息”的交大精神,“严谨治学、严格要求”的办学传统,“格物致知,和合共进”院训精神,践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致力于在商科领域深耕细作,持续培养具有行业前瞻性、视野开放性、创新创业能力和担当精神的商业人才,打造创造社会价值的一流商学院品牌项目。

编辑:朱晨赫

(本文转载自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