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专业学位办公室副主任张晓瑜解读中山大学EMBA/MBA项目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23-06-13 17:06 播放次数: 2653


2023年6月10日,2024中国商学院招生巡展全国场北京站成功举办。此次招生巡展由MBAChina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专业学位网联合主办。

MBAChina携手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24所TOP名校29个重点项目,为考生提供MBA/EMBA/MEM/MTT/MPAcc等项目精讲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专业学位办公室副主任张晓瑜应邀出席并围绕中山大学EMBA/MBA发表项目演讲。



中山大学是全国最早开办工商管理专业的院校之一,管理学院拥有两个一级学科 :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及广东省重点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广东省重点学科)。其中,工商管理是双一流建设学科,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获得A+。高等教育评价专业机构软科发布“2022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科在全国307所拥有工商管理学科的高校中,连续四年排名全国第一。

中山大学MBA具有20余年的办学历史,是最早办学单位之一,整合4M大平台(MBA、EMBA、MPAcc、MAud),全球MBA百强,连续六年内地唯一上榜,位列亚洲第四。新增医疗管理MBA方向,2023年开始入学授课。



医疗管理MBA面向大健康全链条产业链,医疗产业中不仅包括医疗卫生服务业,还包括卫生保健供应商、医疗设备、医疗物资、生物科技和制药五个从属行业;构建医疗管理胜任力模型,瞄准行业管理人员知识与技能结构需求,对MBA培养方案进行医疗产业的深度融合升级;提供创新性的沉浸式学习体验,必修课和专业方向课采用管理+医疗情景的设置,实践课程现场开展,行业专家实地指导;高水平国际合作,发挥国际合作优势,开展与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院校的高水平国际合作;丰富的行业校友资源,即将同步成立的“医疗健康校友协会”中丰富的管理学院MBA、EMBA项目医疗产业优秀校友将成为医疗管理MBA的坚实伙伴。



中山大学EMBA有20年办学历史,位列QS 2022全球EMBA百强,亚洲排名第9位,中国内地排名第三。





此次招生巡展致力于搭建院校与考生之间的桥梁,为学生提供20余所TOP名校招生官项目精讲,针对24年考研最新招生信息进行全方位解读。面对面互动答疑,消除信息差,使考生直接有效地深入了解目标院校。同时,为各大院校打造贴近考生的招生平台,以此优化招生宣传形式与内容。MBAChina将始终与各大院校携手奋进,共同推进管理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