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MBA2021招生说明会 | 中国商学院MBA/EMBA招生巡展江浙沪专场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20-06-06 19:43 播放次数: 2893

浙江大学MBA项目始于1994年。2006年浙江大学MBA项目率先通过AMBA国际认证,成为中国大陆地区第一个通过权威认证的MBA项目。2012年通过了EQUIS国际认证,2015年通过了AACSB国际认证。至此,浙江大学管理学院获得了全球商学院最重要的三大国际认证。2015年7月,浙江大学MBA项目以最长五年期通过了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和全国工商管理硕士教育指导委员会组织的“中国高质量工商管理教育认证”(CAMEA)。2019年,世界权威认证机构Quacquarelli Symonds (QS)式宣布: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通过QS Stars Business Schools五星认证。

浙江大学MBA项目始终坚持“求是”校训,以把握时代脉搏,培养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职业素养的管理精英为己任,为中国经济建设与发展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系统的管理理念、创新创业精神和卓越领导力的中高级管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