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EMBA教育中心副主任王剑讲述EMBA/MBA项目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23-06-13 10:57 播放次数: 2719


2023年6月10日,2024中国商学院招生巡展全国场北京站成功举办。此次招生巡展由MBAChina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专业学位网联合主办。

MBAChina携手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24所TOP名校29个重点项目,为考生提供MBA/EMBA/MEM/MTT/MPAcc等项目精讲浙江大学EMBA教育中心副主任王剑应邀出席并围绕浙江大学EMBA/MBA发表项目演讲。


王剑主任指出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唯有不断学习、善于学习才能立于不败之地。浙江大学EMBA教育致力于将学员从思维到格局进行提升,以在态度、行动、结果等方面形成连锁反应。

浙大EMBA中心的项目布局为“一体两翼”,“一体”指的是EMBA学历、学位项目,“两翼”指的是企业家学者项目(ZJU EFP+SMU DBA)工程博士项目、以及战略型企业家项目(MSTEP)。在此布局下,加强国际化与创新创业特色、商学+教育生态系统。

浙江大学EMBA拥有精彩纷呈的校友社群、基于商学+的EMBA项目课程设置、杰出的师资团队等加持,更有第二、三课堂,融百家之智,第四课堂海外访学,助力学员开拓视野、对话世界。

浙大MBA拥有商学+课程体系,“平台+项目”运行体系。其中,中文MBA项目课程设置主要分为学前模块、领导力模块、分析技能性模块、职能模块。在此基础上,配备六大选修专业,助力人才培养。

2024招生中,浙大EMBA、MBA项目将全面升级优化教学体系,提高奖学金单项金额,增设奖励类型。招生方式有提前批和常规批两类,欢迎考生报考。


此次招生巡展致力于搭建院校与考生之间的桥梁,为学生提供20余所TOP名校招生官项目精讲,针对24年考研最新招生信息进行全方位解读。面对面互动答疑,消除信息差,使考生直接有效地深入了解目标院校。同时,为各大院校打造贴近考生的招生平台,以此优化招生宣传形式与内容。MBAChina将始终与各大院校携手奋进,共同推进管理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