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讲 | 北京体育大学中国商学院南北联展暨2024招生政策直播峰会北方专场

北京体育大学 2023-08-21 21:17 播放次数: 2294

8月17日,中国商学院南北联展暨2024招生政策直播峰会之北方专场顺利召开。北京体育大学MBA招生主管潘公老师应邀出席活动,北京体育大学MBA项目招生政策及报考指南进行全面讲解,针对考生疑虑问题进行在线细致解答,助力考生成功上岸。




北京体育大学是全国重点院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国家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具有光荣的办学历史、扎实的办学基础,在国内外享有盛誉。建校以来,为国家培养了近10万名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学校体育等领域优秀人才。在国内率先开设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数字体育经济管理方向班,引领专业发展,并培养了一大批活跃在体育产业领域的优秀管理干部、经营人才。2020年,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北京体育大学获批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并面向全国招生。


北京体育大学MBA项目着眼工商管理实践发展前沿,立足体育强国、健康中国、数字中国建设需要,致力于培养具备宽广国际视野、扎根本土实践、融通体育与商科的高端创新型人才,能够成为体育相关领域创新创业的引领者,以及在政府部门、企业、社会组织和大众传媒等机构胜任相关中高层管理工作。主要培养方向包括体育资源IP开发及运营、体育资产证券化与投融资、体育企业战略管理、体育营销与传播、数字体育模式创新等。



MBA项目有众多优势,例如:深耕体育产业、汇聚行业资源;开拓国际视野,面向前沿实务;注重商业实践,突出创新能力;引入行业高管,双核导师团队。


MBAChina作为中国管理精英成长平台、中国商学院媒体,始终坚守教育初心,聚焦全球商学院,全力致力商科教育发展。以搭建互动交流平台、做好考生与高校之间的桥梁为己任,坚持与各大院校携手奋进。此次北方专场致力于连接考生与院校招生官,用最短的时间一站式掌握所有重点信息,及时知悉院校信息,重点备考,顺利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