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应用经济系主任、案例中心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冯梅讲述MBA项目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3-06-13 14:56 播放次数: 2342


2023年6月10日,2024中国商学院招生巡展全国场北京站成功举办。此次招生巡展由MBAChina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专业学位网联合主办。

MBAChina携手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24所TOP名校29个重点项目,为考生提供MBA/EMBA/MEM/MTT/MPAcc等项目精讲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应用经济系主任、案例中心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冯梅应邀出席,并针对北京科技大学MBA发表项目演讲。



冯梅老师首先对北京科技大学MBA概况做了介绍,1986年,与加拿大McMaster University合作开展MBA项目,第一代MBA校友诞生,已成为行业之翘楚,国家之栋梁。截至目前,已通过AMBA认证、AACSB认证。

北科大MBA、MEM、MPAcc都有完善的课程体系,除了核心课程外,还配备了通识课程,全方位满足学生的学习需求。

“肆现”全景案例教学和行动学习法能够用案例教学引领实践能力、用行动学习提升双创意识。“肆现”指的是现有理论、现身说法、现场实地、现学现用。教师讲授现有理论,学生掌握管理知识,形成理性思考;学生走进现场或者案例,感受企业背景和管理事件发生场合;管理者现场面对面,学生了解企业的决策动因和管理思路;学生现场pk分析案例,提出管理方案,做到学以致用。



冯梅老师称MBA项目致力于行动学习在北科,致力于通过企业和学校联合打造的实践平台,解决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提高专硕的实际问题分析与解决能力。双核培养模式(校内导师+校外导师)最大化提升实践能力,助力职业发展;夯实理论基础,强化管理意识。最后,冯梅老师公布了北京科技大学MBA2024级招生政策。



此次招生巡展致力于搭建院校与考生之间的桥梁,为学生提供20余所TOP名校招生官项目精讲,针对24年考研最新招生信息进行全方位解读。面对面互动答疑,消除信息差,使考生直接有效地深入了解目标院校。同时,为各大院校打造贴近考生的招生平台,以此优化招生宣传形式与内容。MBAChina将始终与各大院校携手奋进,共同推进管理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