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MEM项目2021招生政策宣讲会|中国商学院MBA/EMBA/MEM2021线上招生巡展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0-03-22 19:27 播放次数: 717

华东理工大学工程管理硕士(MEM)依托学校理工类优势学科,结合中国产业发展特点,面向企业发展的人才需求,形成了华理工程管理专业的办学特色:集管理学、经济学与项目管理、工业工程等知识于一体,具有学科交叉性和实际应用性的特征。强调工程的系统性观念,重视工程项目系统的统筹规划、整体优化和可持续发展。

项目类别及介绍

125601 工程管理

01普通中文班
02中德双学位班

125602 项目管理

01普通中文班

其中,中德双学位工程管理硕士(MEM)是华东理工大学与德国柏林工业大学联合创办,基于德国柏林工业大学最早且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全球生产工程硕士项目(MSc in Global Production Engineering)和华东理工大学工程管理硕士(MEM)设立而成的非全日制双学位硕士项目。该模块依托五大课程模块,让学生系统掌握生产和管理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培养全面的技术创新能力和先进制造型企业管理能力。该项目学生符合双方学校要求后,可同时获得华东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硕士学位证书与德国柏林工业大学所颁发的全球生产工程硕士学位证书。

2021年优秀学员选拔计划 第一批面试报名开启
面试时间:2020年5月30日(周六)
网报截止: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