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地质大学(北京)MBA项目调剂宣讲会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2023-02-21 17:55 播放次数: 2479


2023中国地质大学(北京)MBA项目调剂宣讲会

有国际交流项目、第二课堂活动内容丰富,最重要的是弹性学制,可以学习2到4年!不少在职的学员害怕自己的学习时间不足,那么,拥有弹性学制的中国地质大是个不错的选择~

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以下中国地质大学的MBA项目

地大北京MBA项目

地大北京MBA立足于“特色+精品”的办学理念,致力于培养复合型、实践型、创新型和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层次管理人才。培养珠宝商务、资源型企业管理、公司战略与运营管理、国际商务等特色型MBA人才,特别注重培养国有大中型企业的优秀管理者以及正在成长中的民营企业的高、中层优秀管理者。

学制:

在学制方面,地大MBA项目全日制项目学制3年,学习年限2-4年;非全日制学制3年,学习年限3-5年,可申请2年毕业。学习方式是周末集中授课,双导师制。

奖学金政策:

地大奖学金政策分为助学金,第一志愿奖学金和调剂奖学金三种。

助学金:凡将人事档案关系转入学校的全日制MBA ,均可享受每年6000元的助学金待遇(最长享受三年);
第一志愿奖学金:录取学生中总成绩前5%(含)奖学金为1.5万元,总成绩前5%—20%(含)奖学金为0.6万元,总成绩20%以后奖学金为0.4万元;
调剂奖学金:全覆盖,一等奖8000元(总成绩第一),二等奖4000元(2-4),三等奖2000元(5及以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