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湖南农业大学MBA项目调剂政策说明会

湖南农业大学 2022-02-23 15:43 播放次数: 2969

湖南农业大学MBA项目介绍

现代农业已成为大有可为的朝阳产业,现代农业企业需要更多更高层次的商业管理精英!湖南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依托学校强大的学科优势与办学特色,顺应现代农业产业化快速发展的时代需求,致力打造创新农商管理精英的“湖湘黄埔”!


师资雄厚

专职任课教师和研究生指导教师69人;

聘请多家上市公司董事长、总裁等80余位校外实践导师;


教研务实

建立了3个省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创新实践基地;

与多家行业龙头企业签订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

下设战略管理、营销与商务管理、会计与财务管理和涉农企业管理四个研究方向。


特色鲜明

秉承“农商特色,学研产结合”的教育理念,坚定不移地走以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

致力培养兼具国际化视野与社会责任感、熟悉工商企业经营管理理论与方法、具有敏锐的市场分析和决策能力、创新创业能力的业界精英和行业领袖。


数获殊荣

MBA教育中心师生获得省级以上奖励10余项:先后荣获第十六届、第十八届和第二十届全国MBA培养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一等奖第三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全国总决赛季军,湖南省第四届高校MBA企业案例大赛冠军,中国MBA联盟第力属中部联盟十佳联合会、第十二届中国MBA联盟+佳联合会和MBA院校最佳组织奖等多项殊荣。


招生信息


非全日制,学制三年,月中集中或周末授课,学费6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