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中国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
2023-03-06 19:03 浏览量: 2306

3月1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举行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暨2022年度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彰仪式。党委书记张东刚主持并讲话,校长、党委副书记林尚立部署学期全面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中国人民大学监察专员吴付来部署学期纪检监察工作。3月1日下午,信息资源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布置本学期重点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纪红波简要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并通报了受学校表彰的情况。她表示,张东刚书记在学校会议上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部署的关键一年,是学校全面实施、全面铺开、全面落实新路建设“十大工程”等新发展战略的重要一年。学院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大局,结合学院实际,按照学校党委“走新路”“十大工程”等专项部署,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学习教育,紧贴实际查摆剖析问题,明确整改任务和整改措施,在“走新路、开新局、创一流”的新征程中谱写学院新篇章。会上,纪红波通报了2022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相关情况。

院长刘越男传达了林尚立校长在会议上的工作部署,就学院本学期学科发展、专业布局、队伍建设、治理结构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刘越男指出,在梳理学院重大项目的基础上,要突出“大项目大成果”,寻找学科突破点。面向国家战略和人才需求,完善本硕博专业设置。各系要切实发挥在人才队伍建设上的作用,做好人才队伍梯队规划,重视人才引进,补短板、扬优势。学院要进一步凝聚力量、协同发展,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党委副书记韩曙光简要介绍了学生工作的重点,尤其是毕业年级学生,希望老师们关注毕业生的学业和就业情况,针对学生遇到的困难,提供及时有效的帮助。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国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