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2017级MBA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MBAChina
2017-09-13 11:17 浏览量: 2574

MBAChina网2017年9月9日,中国矿业大学2017级MBA开学典礼在博一楼C103举行。开学典礼共分为三个部分:校史讲座、MBA学习导航、班主任见面会。



管理学院科研、研究生副院长、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李新春教授、新生班主任温晓慧教授、王华清教授、龚荒副教授、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雷琼老师、MBA项目主管王培老师和朱博洋老师以及150多名2017级MBA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典礼由李新春副院长主持。


李新春副院长首先向全体新生致欢迎词并生动地讲述了中国矿业大学的百年历程、魅力的双子校园、完备的办学条件和办学规模以及学校的师资队伍情况,随后介绍了管理学院和MBA教育中心的历史和发展状况,使在场同学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针对2017级的新生讲解了在学期间的课程学习、社会活动、导师选择及开题和答辩的要求及注意事项,最后对2017同学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希望同学们好学力行、持续创新、成就卓越,成为一代有责任感的社会精英。之后,各班举行了班主任见面会,各位班主任表达了对新同学的祝愿,并寄予厚望,在新的人生阶段取得更大的进步。



典礼结束后,各班在博五楼开始进行课程学习环节,其中开始的WKB课程,是新生破冰活动开始,为了进一步促进同学之间的沟通及融合。

开学典礼落下帷幕,17级MBA同学的三年学习生涯正式开始,人生舞台就此展开,期待勤奋求实、同心致远。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 中国矿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