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科技大学推荐6名研究生参加2021年教育部 “蓝火博士生工作团”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7-28 23:02 浏览量: 3252

陕西科技大学推荐6名研究生参加2021年教育部“蓝火博士生工作团”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我校高层次人才走向基层,面向企业开展科技服务,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提升我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我校将继续组织在校研究生积极参加2021年“蓝火计划”博士生工作团工作。

“蓝火计划”由教育部实施,通过为地方引入科技特派员、派驻博士生工作团、高校青年教师工作团、创建师徒创业圈等多种形式,以项目合作为重点,推动一批高校重大科技成果落户地方。“蓝火计划博士生工作团”主要面向“双一流”高校博士研究生,利用暑期时间深入企业一线,开展合作研究和相关技术服务,推动企业技术创新及高校科技成果推广、转化和项目落地。

2021年我校在广大研究生群体中广泛宣传、积极引导,经过校园两级层层选拔、优势专业匹配,目前共计推荐6名来自轻工、材料、机电、化工的优秀硕博研究生参加今年的“蓝火博士工作团”,这已经是我校连续三年通过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蓝火计划”平台向全国各地提供技术支持与服务。相信通过深入实践服务地方,能够使更多的研究生获得实际的工作锻炼,同时更利于研究生遴选和拓展研究方向,真正实现总书记所说的“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把科技成果应用在实现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

截止7月26日,已有3名硕博研究生陆续前往泰州、徐州、百色各分团开展暑期实践服务工作。

编辑:谢天萌、郑毅

责任编辑:卢文玉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