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舵定向,行稳致远

青海民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9-15 18:27 浏览量: 3317

把舵定向,行稳致远

第三届学生会全体例会

2021年9月13日,青海民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于中午13:00在文实楼511召开第一次全体例会,本次例会主要是对新一届学生会进行整合与优化,更好发挥学生会为同学服务的职能。包育中老师、才仁卓玛老师及第三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才仁卓玛老师对学生会的优化进行了说明。学生会是党领导下的学生干部,要加强与团委班委之间的联系,引领同学们的政治思想 ,提高学生会的工作效率以及各部门之间相互协调配合能力。包育中老师对之后开展的相关工作做出明确规划。

之后主席团进行了分工:

吕虹蓉负责办公室和学术科技部

方吉凯负责信息宣传部和文艺部

多杰仁青负责体育部和纪检生活部

本次例会,既强化了学生会成员的个人定位,又完善了现行学生组织体制,是新一届学生会发展的良好开端。相信通过本次改革,能够进一步促进我院学生会干部队伍的发展,为学生搭建一个展现自我、实践自我的良好平台。

扫码关注我们

监制 |包育中 方吉凯

图文| 信息宣传部

排版 | 侯景耀 黄玉贞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