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农业大学2019年度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正在招募

华中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9-01-11 10:20 浏览量: 3955

MBAChina网讯】为吸引新近毕业的优秀博士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加速培养造就一批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优秀青年科技创新人才,全国博士后管委会于2016年开始设立“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该计划结合国家实验室等重点科研基地,瞄准国家重大战略、战略性高新技术和基础科学前沿领域,每年遴选一定数量应届或新近毕业的优秀博士,进入国内博士后设站单位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华中农业大学山秀水美,国家级研究平台条件优越,有浓郁的追求学术卓越的文化氛围,有立己达人,师生从游的育人风格,我们诚挚邀请您加盟华中农业大学,创新创业,实现卓越学术人生梦想。

相关待遇

入选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者可以享受以下待遇:

1.在站2年国家给予60万元的资助,其中日常经费40万元为生活费,20万元为博士后科学基金;2年期满经考核合格学校继续资助。

2.享受2000元/月租房补贴。

3.国家级平台学术新星资助津贴和优秀博士后fellowship项目。

申报条件

1.具有良好的科研潜质和学术道德。

2.申请人须为2019年度拟进站博士生,拟进站的应届博士毕业生在申报时须已满足博士学位论文答辩的基本要求。

3.获得博士学位3年以内的全日制博士,2019年度应届博士毕业生优先。

4.至本批次申请截止日期年龄不超过31周岁(1987年1月1日后出生)。

5.申报项目所属学科为理学、工学、农学和医学,且须符合优先资助研究领域。

6.留学回国博士和外籍博士不可申请。

申报时间为截至2019年1月10日—2月28日。

博新计划博士后成长案例

王茂军博士认为,华中农业大学有三好:平台好、合作导师好、学术文化氛围好。

2017年博新计划入选者,王茂军,男,汉族,中共党员,四川广元人。

获得博新计划资助项目以后,同时获得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Research Associate 研究岗位项目支持。

在合作导师张献龙教授的团队中茁壮成长,在棉花基因组学与纤维发育调控机制研究中取得了丰硕的学术成果。在国际著名刊物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Nature Genetics(2篇,2018、 2017,共一排1、一作,IF=27.125,生物1区)、Nature Plants(2018,一作,IF=11.471,生物1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1项(2019),入选湖北省青年科技晨光计划(2018);获中国作物学会优秀博士论文奖(2018)。

2017年博新计划入选者王茂军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中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