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农大2018年校园媒体关注年度人物揭晓|视频

华中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9-01-03 19:07 浏览量: 3669
校园媒体关注年度人物视频合集日前,我校2018年校园媒体关注年度人物正式揭晓。张启发、陈炳来、刘珺、华农 “五老”、艺术设计系师生、国交团队荣获“2018年校园媒体关注年度人物”荣誉称号。据悉,我校自2006年以来,校园媒体共推选产生了13届“校园媒体关注年度人物”,受到了师生员工的广泛关注。评选活动关注和谐校园建设实践中令人难忘、令人感动的人和事,推选对象为全体华农人或人物群像,职业、编制、职称、退休与否、知名度、贡献度大小等不限。官微从今日起,逐次推送每一位校园媒体关注年度人物的故事。谨以此片向奋斗的华中农大师生员工致敬!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