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工程管理学院与紫金信托共建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成功举办

南京大学工程管理学院
2023-12-01 14:39 浏览量: 2092

为进一步深化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深入推进产学研教融合,南京大学工程管理学院与紫金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金融实践等领域的比较优势,就共建研究生工作站达成合作协议。2023年11月27日下午,南京大学研究生工作站揭牌暨“紫金·厚德13号”慈善信托启动仪式在南京大学鼓楼校区科技馆报告厅成功举办。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邓智毅出席会议并致辞。南京紫金投资集团董事长李滨致欢迎辞。

演讲环节,南京大学工程管理学院院长俞红海作 《以金融强国建设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分享,结合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深入阐释金融强国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实现路径,并基于南京实践分析如何做好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数字金融、普惠金融和养老金融五篇大文章。

新财道董事长周小明作《信托服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主题演讲,探讨在信托业务分类新规实施的背景下,如何进一步发挥信托的资产管理、财富管理和社会治理功能,构建核心竞争力。紫金信托董事长高晓俊先生作《践行新理念把握新机遇 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主题演讲,回顾了紫金信托十三年来的发展历程,并展望未来信托发展新模式。

会议最后,南京大学工程管理学院院长俞红海和紫金信托总裁韩何共同为工作站揭牌,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南京大学工程管理学院肖斌卿教授、研究生教务员嵇钰、研究生辅导员柴昭,以及研究生代表也参加了此次活动,与现场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南京大学-紫金信托研究生工作站以互助互利、合作共赢为目标,依托紫金信托这一应用场景推动产学融合,后续将以“校企双导师指导”模式,联合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的高层次金融人才,共同打造充满活力的高水平金融人才培养平台,创造更多将理论与实践深度融合的优秀成果。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南京大学工程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