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实励新 同行致远 | 广东工业大学MBA教育20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3-11-13 13:36 浏览量: 2483

11月11日,广东工业大学MBA办学20周年庆典隆重举行。庆典以“惟实励新·同行致远”为主题。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王萍、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朱蔚蔚和MBA项目创始团队以及校友代表400余人出席庆典。

本次活动由广工MBA2023级研究生罗薇、翁志南主持。央广网、羊城晚报、中国MBA教育网、MBAchina提供媒体支持。

筑梦二十年,行稳致远

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王萍主任致辞

新开局呼唤新起点、新起点连接新征程。王萍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广工MBA教育办学20周年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广工MBA教育办学20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广工MBA教育项目一如继往,继续努力,在粤港澳大湾区这片热土上,多耕耘、多播种、多施肥、多收获,共同开创我国MBA教育的新局面。最后,她祝愿广东工业大学MBA教育项目下一个二十年再创辉煌。

忆往昔峥嵘岁月

念难忘师生情深

广工MBA教育核心创始人张光宇教授回顾并致辞

广工MBA核心创始人张光宇教授饱含深情的讲述了20年来广工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发展历程,回忆了一路走来的师生情。从1998年成人同等学力研究生班开办开始,到与加拿大Royal Roads University联合培养MBA学生,再到2003年获得MBA工商管理专业硕士学位授予权,广工MBA教育迈出了坚实的筑基缘起阶段。随后,在探索启程阶段,学院着眼于地理位置的优势,整合校内外资源配置到MBA项目中,为学生提供更多学习和发展机会。2011年广工MBA进入品牌升级阶段,聚焦在品牌建设和社会影响力打造上,进一步提升了发展规模和教育质量。如今,广工MBA教育正步入创新发展阶段,不断追求卓越。2017年,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正式搬迁至龙洞校区,教学硬件环境全面提升;同时学院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引进了30余名海外名校博士和90余位业界兼职教师;2019年起,学院加速推进国家化进程,先后获得了AMBA/BGA、AACSB会员资格。2023年1月,通过了BGA国际商学院金牌认证,6月,通过了AACSB资格审查,进入认证互动阶段。

现场张光宇教授展示了2003年获批MBA学位时的庆祝图片、2004年首期开学典礼上发放给新生的书包等珍贵历史资料,唤起了在场师生对往事的回忆。20年风霜染白了当年的青丝,张光宇教授邀请创始团队成员和首届MBA教师代表汤耀平、杨文新、张东生、刘洪伟、张德鹏、冯冈平、惠青山、张晓峰、王学力、邓彦、莫赞、林红菱、唐晓莲登台。

回首来时路,奋楫去远航。张光宇鼓励新一代MBA管理团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培育具有责任担当、崇法尚德、勇于创新、勤勉务实的睿德型商界领袖。

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

师生合影

首届MBA毕业生代表王雁滨、吴仁翔、杨阳等携吉祥物“小睿”花束为恩师献花,代表全体MBA校友向老师的无私付出与精心培养表达了感恩之情。

“MBA睿德人物”颁奖合影

秋风正浓,风华正茂。广工MBA20年发展与成就离不开众多具有责任担当、崇法尚德、勇于创新、勤勉务实的睿德(REID)型人物的付出。根据前期的评选结果,庆典现场举行了“MBA睿德人物”颁奖仪式。

原校党委副书记汤耀平为张光宇、杨文新、刘洪伟、张东生、张毕西、张德鹏、张成科、庄国华、陈定波、朱楚琳、冯欣荣、金辉、李军、林涛、罗夏希、彭治国、王宁、周长琳、曹杰、卓松山颁奖。

绽放青春,逐梦远航

MBA联合会社团展示合影

20年来,广工MBA依托MBA联合会开辟了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目前联合会下设9个品牌社团,定期组织毓秀公益活动、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洞明读书会、洞见论坛以及追风羽毛球、篮球和足球比赛等实力拓展活动,致力于学生思维能力提升、身心拓展和品格塑造,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庆幸缘相遇,惟愿再相逢

颁奖嘉宾校友合影

MBA教育中心为校友们精心准备了礼物,期盼把这份最珍贵的记忆定格在今天。

庆生合影

伴随着《生日快乐》的音乐旋律,在场人员一同祝贺广工本科办学65周年、MBA教育20周年生日快乐,也为当天生日的校友送上美好祝愿。

以终为始,行必所至。感谢风雨兼程赶来参与出席活动的校友们,感谢广州市万溪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广州蔚来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里赏茶业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让我们以广工MBA之名,相约下个10周年再会!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广东工业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