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 | 同济大学- UTA EMBA项目宣讲会等你来!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12-19 16:42 浏览量: 2933

近年来,“中外合作办学”在国内的热度逐年上升,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每年招生超15万人,在校生超60万人,其中高等教育占 90% 以上。中外合作办学已经有了大约四十年的发展历史,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中外合作办学MBA项目学生享有两校教育资源、可通过自主招生入学,因此受到许多考生青睐。

那么“中外合作办学的院校”,你又了解多少呢?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同济大学- UTA EMBA项目。

招生政策速递

1225日,同济大学教学主管刘昱萱老师将参加中外合作办学场的招生政策说明会活动。报名本次巡展,与招生老师面对面交流,获取项目全面信息,解读最新招生政策,把握入学机会,我们线上见!

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

2022年12月25日

活动地点

线上直播

同济大学- UTA EMBA项目介绍如下:

同济大学

同济大学历史悠久、声誉卓著,是中国最早的国立大学之一,是教育部直属并与上海市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经过115年的发展,同济大学已经成为一所特色鲜明、在海内外有较大影响力的综合性、研究型、国际化大学,综合实力位居国内高校前列。

学校始于1907年德国医生埃里希•宝隆在中德两国政府和社会各界支持下创办的同济德文医学堂。1912年与创办不久的同济德文工学堂合称同济德文医工学堂。1917年由华人接办,先后改称为同济医工学校和私立同济医工专门学校。1923年定名为同济大学,1927年成为国立大学。1937年抗日战争全面爆发后,同济大学经过六次搬迁,先后辗转沪、浙、赣、桂、滇等地,1940年迁至四川宜宾的李庄古镇坚持办学。1946年回迁上海以后,发展成为以理、工、医、文、法五大学院著称的综合性大学。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类教育始于1956年,是我国最早开办此类专业教育的高等院校之一。经过近七十年的发展,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同济经管)依托同济大学的学科优势,坚持扎根中国管理实践大地,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经济与管理类交叉学科,并受到了国家有关部门和世界权威认证机构的广泛认可,享有杰出的学术声誉和社会影响力。

学院先后荣获AACSB,EQUIS,CAMEA认证;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成功进入A+档;7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阿灵顿商学院

美国德克萨斯大学阿灵顿分校成立于1895年,是一所集教学、研究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学,是美国中西部前五十所大学之一,在德州大学系统中名列第二。阿灵顿商学院是美国前八十所著名商学院之一,以培养企业中层以上管理人才著称。该学院的学位项目均获得美国最高商学院评定机构AACSB的认证、美国南方学院与学校协会SACS认证。2019年CEO MAGAZINE全球EMBA排名第24位。

项目特色

自主招生权威认证

项目采取自主招生模式,每年一期。申请人通过面试与综合考核,即可入学。学员完成课程学习,达到规定的成绩,可获得美国德克萨斯大学阿灵顿分校颁发的EMBA硕士学位证书,该证书可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获得认证。

深耕中国 全球视野

美国是世界上最重要的经济贸易体,也是管理学的诞生地。上海作为中国经济的中心与前沿,正在建设卓越全球城市以及全球科技创新中心。项目联合两所商学院的顶尖师资和全球校友平台,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掌握现代经济管理知识和技能的业界领袖。

全球优聘 顶尖师资

项目授课教授均有卓越的学术水平和管理实战经验,国际视野与中国实务并重,通过课堂讲授、案例讲解、情景模拟、项目实操等方式,全面覆盖中高层管理人员所需的专业技能和战略思维。学生在课堂上相互分享各自企业经历,将实践与理论相结合,创造可付诸实践的创新商业解决方案。

国际标准 性价首选

项目自2002年开办至今,成为被美国权威教育机构AACSB认证的EMBA教育项目,学费仅需人民币40万元,性价首选,并可申请学费贷款。

课程设置

报考条件

1、国民教育系列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

2、具有五年以上工作经验,两年以上管理经验(业绩突出者可适当放宽年限)。

3、综合评定,择优录取。

学位获国家教育部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外合作项目批准证书编号:MOE31US1A20020505O

学员完成课程学习,达到规定的成绩,可获得美国德克萨斯大学阿灵顿分校颁发的EMBA硕士学位。该证书可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获得认证。

上课地点

授课地点主要为同济大学或其他教学地点,

课程将采取线下+线上教学模式进行,

具体上课安排,遵守国家的疫情防控要求,以项目组通知为准。

报名流程

1、申请

申请人填报基本信息,完成预报名。项目组将以邮件形式告知申请人需准备的申请材料清单。材料初审通过后,项目组将通知申请人面试安排。

2、面试

按照报名先后,项目组将分批次安排面试。申请人需在面试前提供个人简历(含教育背景及工作经历)。面试时间约20-30分钟,分个人介绍与综合考查两大部分。个人介绍,自述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个人介绍、教育背景、工作背景、申请原因等;综合考查,由面试官进行提问。

3、审核

项目组以邮件方式通知面试结果,通过面试的申请人按照要求准备录取材料。由项目组对所有材料进行严格审核并寄送到美方学校,等待正式录取通知。

4、录取

由美方学校发送正式录取邮件,申请人在收到录取通知后,按照项目组要求,进行学费支付。项目组收到支付信息后,统一发出《报到通知书》,通知学员上课相关事宜。

5、报到

学员按《报到通知书》的要求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近期免冠彩色照片2张(2寸)准时报到。

6、开学上课

正式开启学习之旅。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