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FT专家说第7期丨元宇宙落地应用专家顾伟:金融科技在元宇宙经济系统中的应用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22-01-06 18:56 浏览量: 2937

2021年以来,一个从科幻小说中创造出来的术语,突然火遍了全球。这就是“元宇宙”(Metaverse),一时间,从英伟达的老黄到脸书的小扎,再到国内的百度、网易、腾讯,互联网巨头纷纷布局占位。元宇宙到底是什么,技术上如何实现,与我们的生活、学习、工作又有什么关系?

2022年1月6日,“CGFT专家说”开年重磅首播,CGFT管理办公室特别邀请元宇宙落地应用专家顾伟先生与大家共同探秘“元宇宙”,他将深入分享“金融科技在元宇宙经济系统中的应用”。

直播主题:

金融科技在元宇宙经济系统中的应用

直播时间:

2022年1月6日 19:00

直播嘉宾:顾伟

元宇宙落地应用专家

维势咨询创始合伙人

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企业上市培育工程导师

上海市总工会“5G+XR”讲师

江西省VR/AR产业专家库成员

原上海银行浦西分行投行及机构部高级副总裁

直播内容:

1、元宇宙:未来科技的代名词?

2、元宇宙:联通虚拟与现实的桥梁

3、元宇宙:“财富密码”还是“资本骗局”?

4、金融科技发展现状与核心问题

5、金融科技在元宇宙经济系统中的应用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高金CGFT官方微信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