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热区块链,链接新未来:上海大学MBA区块链方向六月课程精彩聚焦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2021-06-30 12:03 浏览量: 7010

上海大学MBA新一轮的产教融合创新落地展开,探索推进。充分发挥上海大学的综合性优势,打造基于学科交叉的产教融合MBA产学研平台。五月课程尽显产教融合魅力,六月课程持续发力:

•24场主题课程

•23位产业导师和专家教授

•4场培养学生“整合与实践”能力

助力知智融合的移动课堂与精彩活动

详情请点击下图:

本期推送聚焦

六月区块链产业方向精彩课程

领域专家、企业大咖主题分享

聚焦行业热点,掌握前沿资讯

区块链应用仿真模拟

实操练习区块链跨境保理

更有培养学生“整合与实践”能力、助力知智融合的

真实企业商业诊断项目终期汇报会

被诊断企业董事长携高管团队

进行专业解读、点评与建议

优胜小组获得高额奖助学金:

课程模块

六月课程精彩看点

师资一览

商业诊断项目:“基于区块链的停车数字产权交易体系的商业策划项目”

时间线:2021.02.28,诊断项目正式发布

2021年2月28日,上大MBA商业诊断项目汇报暨“对话 2021”产教融合发展论坛在上海外滩隆重举行。活动上,产教深度融合的区块链产业方向商业诊断项目迎来启动。

2021.05.05,诊断项目中期汇报会

2021年5月5日,区块链产业方向商业诊断项目中期汇报会于上海大学延长校区举行。学术监督邹宗峰博士以及上海思亮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康正宁先生携高管团队参会,并积极点评提出实用意见。

2021.06.05,诊断项目终期汇报会

2021年6月5日,区块链产业方向商业诊断项目终期汇报会于上海大学延长校区举行。区块链方向学术监督邹宗峰、上海思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康正宁、上海思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企业高管邹建新、汽车超市资深投资人卜广齐、上汽电器总厂总经理蔡果、上海静安区苏河湾集团总经理林巍参加汇报终审。优胜前三名小组分别获得奖助学金10000元、3000元、1000元。

SHU MBAer有所思

七月课程精彩预告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