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风飞翔 | 暨大亚沙纪录视频出炉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20-09-14 17:14 浏览量: 4608

如果人生是用来体验,那么我们又路过一程;如果人生是用来感受,那么我们又走心一次;如果人生是用来积淀,那么我们又攒下一段;如果人生是用来回望,那么我们又珍藏多一份。

2020年8月8日,我们签下对自己的挑战书。在摇摆不定之后,在深思熟虑之后,在恍然大悟之后,我们决心要出发,要去见未知的自己。

2020年8月22日清晨,出发前的忐忑还存于心,斗志昂扬的哨声已然吹响。新的起点,新的世界就在眼前,出发吧少年!燃起的斗志点亮的不只是勇气,更是青春和热血。在崭新的世界面前,我们都是“初生牛犊”,都是骄傲的少年!

路程上有坎坷,有风雨,有伤痛,有艰辛,可如今回望的我却只记得风停雨止之后,阳光在我心底里照耀出的七色彩虹,很美。

如果不是无尽的沙漠,如果不是渺小的我,或许路不会那么长,尽头不会那么遥不可及,陪伴也不会那么重要。我总想要自己去飞,而今展翅翱翔的我发现,一起走过的路有着孤独所无法企及的好。

我们一起出发,一起走,有时会分散,有时会聚集,有时会错过,有时会偶遇。在这条挑战自己 的路上,我们都在与自己较劲,都在彼此借力,去打破一个个固有的“我自己”。

敬勇气,因为出发;

敬队友,因为同行;

敬自己,因为抵达。

沙9的故事讲了一半,“沙友一生”依然不断续写。沙10的故事已然开启,会是哪一个你成为新的故事主角?会是哪一个你与我们一起点燃生命的火?会是哪一个你与我们携手奔赴?

沙10,等你来!

扫码加入沙10预备群

* 以上内容最终解释权归暨大沙9组委会所有。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更多暨大沙9故事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